导航菜单

中国足协主席宋凯表示发展足球要坚持两个不变

导读 近段时间,中超联赛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正式举行,中国足协的主席宋凯也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面谈到了中超联赛的未来,他表示将会把中超联赛打造...

近段时间,中超联赛战略合作发布仪式正式举行,中国足协的主席宋凯也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上面谈到了中超联赛的未来,他表示将会把中超联赛打造成为亚洲一流联赛,并且这个决心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他认为中国足球现在站在新的起点,而中超联赛的发展要坚持两个不变,坚持打造亚洲一流联赛以及百年俱乐部的决心不变,坚持弘扬健康向上,公平竞争的足球文化不变,将会采用更加严格的措施来提高比赛的质量,净化比赛风气。

2024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会从3月1号在上海浦东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揭幕战也将由2023年赛季的冠军上海海港队对阵2022年赛季冠军武汉三镇队,宋凯表示在整个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现场观赛人数场均是达到了19900人,而直播观看量则是达到了1.12亿人次,点播观看量是达到了2.7亿人次,这些数据全部都是亚洲之首,这也就更加坚定了要将中超联赛打造成为亚洲一流联赛的一个决心。

中国足协主席宋凯在讲话的过程当中表示,这一次的座谈会最主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进一步的去了解足球改革工作的现状,来交流各个地方的足球改革经验,听取大家的意见和一些工作要求,地方足球协会的工作是中国足协工作会的基础和根本,要多和地方足球协会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扶持,只有这样才能够共同的推进中国足球的快速发展。

现阶段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属于任重而道远的,未来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去走,不过至少也是让人们看到了新的改变和新的气象,宋凯也是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让中国足球变得更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