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广汽埃安AION Y Plus星耀版正式上市 起售价9.98万

导读 北京时间3月4日,广汽埃安AION Y Plus星耀版上市正式上市,汽车的起售价格为9.98万元,新车在上市之后就快速的成为了公司的入门款车型,...

北京时间3月4日广汽埃安AION Y Plus星耀版上市正式上市,汽车的起售价格为9.98万元,新车在上市之后就快速的成为了公司的入门款车型,这款汽车也将会提高整个公司的产品竞争力,目前关于这款汽车的一些具体信息还尚未可知,毕竟官方并没有能够在社交平台上面进行过任何的披露,但能够知晓的是这款汽车的外形设计方面和之前的汽车车型是没有太大的区别改变的。

从汽车的外形来看,前面部分依旧采用的是封闭式的造型设计,搭配了两个别具一格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汽车的前面部分更加的具有辨识度,在大灯下方还设计了梯形的贯穿式散热开口设计,营造出一种大气的感觉,汽车的门把手采用的是电动式门把手,能够让汽车在形式的过程当中降低风阻系数。

在汽车的顶部是做了扰流板的设计以及高位的刹车灯,在尾灯方面则是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汽车的后半部分则是采用的分层式设计结构,让整体汽车营造出更加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效果,现在的尺寸分别是4535 1870 1650mm,轴距是达到2750mm, 整体来说汽车的空间感还是相对比较足够的,也比较适合当代年轻人当做自己的出行工具。

在汽车的内饰方面则是采用了家族式的传统设计。搭配了10.25英寸的仪表盘以及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动力方面则是采用的单电机布局最大的功率能够达到100kw,同时还搭载了37.9kw的电池,汽车的综合续航里程是能够达到310km的,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总体来说这款汽车的整体价格是相对比较便宜的,而且配置方面和其他的车型相比也是不错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