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迈阿密国际5-0奥兰多城 梅西梅开二度

导读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美职联赛新赛季的第三轮比赛,由迈阿密坐镇主场对阵奥兰多城,在比赛的上半场,苏亚雷斯凭借这两射一传,梅西在下半场...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美职联赛新赛季的第三轮比赛,由迈阿密坐镇主场对阵奥兰多城,在比赛的上半场,苏亚雷斯凭借这两射一传,梅西在下半场五分钟完成了梅开二度,达成职业生涯500球的里程碑,帮助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五球领先对手,提前杀死比赛的悬念,成功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今年已经36岁了,还能够在场上保持如此好的状态,是非常难得可贵的。

梅西在迈阿密国际已经效力了两个赛季了,第一个赛季总共出战14场比赛,球队获得了8胜4平两负的成绩,个人贡献了11球和5助攻,但遗憾的是,第一个赛季并没有能够帮助球队进入到季后赛,在第二个赛季开始之后,梅西前两轮比赛都是贡献了一球一助攻,帮助迈阿密胜利取得了一胜一平,目前是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这场比赛梅西继续担任首发,并且在锋线上面配上了自己的老搭档苏亚雷斯。

在比赛刚开始第三个分钟,迈阿密国际就取得了梦幻开局,苏亚雷斯闪击破门,收获了自己在迈阿密国际的第一个进球,成功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1:0在第24分钟,梅西带球进入禁区,但被包夹,在比赛34分钟,梅西拿球被放到创造定位球机会,遗憾的是没有能够将球打进。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57分钟,28单刀被对方门线解围,梅西跟进补射得手,帮助球队取得了4: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梅西再次打进一球,这个进球是苏亚雷斯直接传中,梅西头球破门,这场比赛苏亚雷斯完成了两传两射迈阿密国际直接5:0领先对手拿下比赛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