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版奥迪A7L上市 售价41.87万起步

导读 相信对于大部分的用户而言,曾经都将奥迪A7当做自己梦想当中的汽车,不过近段时间上期奥迪将会引入国产,这也让很多的车主感到十分的期待,...

相信对于大部分的用户而言,曾经都将奥迪A7当做自己梦想当中的汽车,不过近段时间上期奥迪将会引入国产,这也让很多的车主感到十分的期待,上汽奥迪制造的A7L是既兼顾了运动风范,又兼顾了商务风范,但遗憾的是这款汽车月销量并不到两千,和奥迪A6L相比是差距非常巨大的,为了能够让汽车的销量走高,上汽集团采用了降价处理方式,不到35万元就能够提走一辆奥迪A7L,这也让汽车的销量再一次走高,不过最近上期奥迪再一次推出了新款A7L版本,售价在41.87~66.62万元。

新款汽车拥有多种不同的外观可以选择,除了普通版本之外,还提供各种不同版本的配件,在汽车的前面部分则是采用的点阵式镀铬纹式进行点缀,前脸则是配备了银色的通风口装饰,让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风范和战斗风范,值得一提的是,汽车是采用了加长轴距的三厢轿车造型以及无边框4车门造型,这种设计是为了满足中国用户对于汽车空间的一个需求性。

汽车的长宽高是达到了5076 1908 1429mm,轴距为3026mm,真正的兼顾了商务和运动两种不同的风格,在尾部方面过度相对比较自然除,除了下包围进行了一定的黑化处理,同时还增加了一个黑色的小尾翼,虽然并没有太大的效果,但是能够给汽车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在内饰方面,新汽车的整体设计依旧是采用了原来的设计方案。

新款的奥迪A7L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包,其中拥有抬头显示器,夜视系统,后排娱乐,无线充电,香氛系统等等一系列的功能,这些都可以根据用户的自我需求进行选择,在动力方面,汽车则是拥有两种不同的混合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