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分析师称今年iPhone出货量将会下降15%

导读 近段时间,苹果著名的分析师表示,今年全球所有的手机品牌当中,苹果可能是衰退幅度最大的一款品牌,原因是iPhone面临结构性的挑战,在最近

近段时间,苹果著名的分析师表示,今年全球所有的手机品牌当中,苹果可能是衰退幅度最大的一款品牌,原因是iPhone面临结构性的挑战,在最近几周的时间里面,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单周出货量都是有30%~40的下滑量,并且这个趋势还在不断的进行延续,苹果公司现在已经下调了半导体零组件的量,也就意味着iPhone今年的出货量将会比预期下降15%。

iPhone 15系列和最新款的iPhone 16系列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和下半年均比下滑10%到15%左右,iPhone 16想要让苹果手机重新占据手机市场的王者地位,必须要对iPhone进行强力升级,最大的一次升级将会是生成式AI手机,以及可折叠屏手机,这些手机将会成为高端用户的换机首选,假如iPhone达不到这些要求的话,购买iPhone 16的用户将会极度减少。

苹果公司最快在2025年才会推出设计改变比较大的iPhone 16新机型,以及发布更加全面,有差异化的生成式AI生态应用,所以在2024年,苹果手机是很难能够完成生成之AI的设计的,原本大家以为在iPhone 16上面会出现生成式AI以及应用,但现在看来是不太可能的一件事情了。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苹果将会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带有AI功能的iOS 18系统,现在已经在iOS 17系统当中发现了一些和生成式AI相关的代码,这些代码都在表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个新版的siri,这也将会是苹果历史上最大的一次iOS更新,生成式AI是未来手机的一个绝对性的大市场,如果能够在这方面取得比较大的成绩,那么手机绝对是能够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但想要完成生成式AI的设计道路将会无比的艰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