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P70手机再度爆料 将会搭载1.5K深微四曲屏

导读 近期,关于华为P70系列的旗舰手机消息在不断的进行爆料,按照目前互联网上的爆料消息上来看,全新的华为P70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正式发布,而

近期,关于华为P70系列的旗舰手机消息在不断的进行爆料,按照目前互联网上的爆料消息上来看,全新的华为P70将会在今年的上半年正式发布,而华为旗下的所有5G设备也将会在今年全盘回归。这一次华为P70系列将会保持多个机型版本的阵容,推出华为P70,P70 Pro和P70 art三款机型,标准版本将会搭载麒麟9000s芯片,这也是华为自己研发的同时华为P70还会搭载1.5k深微四曲屏,影像方面进行全面的升级。

9000s芯片将会和华为Mate 60系列搭载的是同款芯片,所以这两款手机的性能方面极有可能不会相差太多,华为P70的手机尺寸依旧会在6.7英寸左右,仍然是大屏幕,手机后置的矩阵三角形将会配备听筒立体声双扬。华为之前也表示过,新一代的P70手机将会配备一颗可变光圈新主摄以及一颗潜望长焦镜头,这也是新手机最大的一个卖点。

从社交平台上的一些新手机渲染图上面来看,全新的P70将会再一次调整摄像机的模块,将会后置一块更宽的后摄模块,模块当中能够看得到有一颗尺寸比较大的主摄像镜头,以及两颗尺寸比较小的摄像镜头。爆料当中提出来的潜望式长焦镜头极有可能会安置在摄像模组的上方,手机四周依旧是会采用圆弧形的设计方案,这也会让手机达到一个十分惊艳的效果,配备了金属型的侧边框。

与之前的p60旗舰手机相比,这一次的旗舰手机设计似乎变得更加的成熟,但是目前还不太清楚手机的具体性能配置以及配色等多个细节,实际的真机效果同样是让人非常期待的,总体来说这款手机的售价以及性能和摄像方面肯定都是和p60有很大的区别的,感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