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红米Note 13千元机新卷王 红米Note 13配置如何

导读 近段时间,红米Note 13的价格进行了降价,原本这款手机就属于千元机,而现在这款手机的顶配到手也才1499元,对比刚刚发布的时候,整整便宜

近段时间,红米Note 13的价格进行了降价,原本这款手机就属于千元机,而现在这款手机的顶配到手也才1499元,对比刚刚发布的时候,整整便宜了两百块钱的优惠价。从红米手机降价的这个行为上也能够看得出,现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内卷已经是非常严重了,同时也能看得出红米给所有用户的一对个诚意,红米Note 13配备了5000毫安的电池以及120HZ的直面屏幕,后置摄像头拥有1亿像素,这个配置在千元机当中已经是属于非常顶的一个存在了。

对于大部分的用户而言,把手机的拍照功能看的并不是非常的,joe认为手机只是用来随便拍个照片就行,但红米这款手机完全是把手机摄像的配置进行了拉高,后置摄像头1亿的像素完全是大大的,超出了用户的想象。手机外观方面是进行了一些小的设计和改变,让这款手机看起来更加的像是旗舰机,整体厚度为7.6mm,视觉体验感是相对比较出色的。

手机屏幕达到了6.67英寸,采用的是OLED的柔性屏,拥有120 hz的高频刷新率,也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游戏需求,2160 hz的瞬时触控采样率。这些全部都不太应该出现在一部千元机上面,但红米确实真的是主打的一个性价比,能够将这些东西全部集合在一台手机上面,而且价格才1400多元,绝对是值得大家去购买的。

手机搭载的的是6NM的天玑6080芯片,八个核心处理器的构架,综合性能跑分是超过了44万分的。这款芯片在千元机上面使用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甚至性能上面还有一些过剩,手机在功耗方面的控制也是相对的不错。总体来说,这款手机绝对值得大家去进行体验和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