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56GB版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保值率傲视群雄 保值率是什么

导读 近段时间,海外回收平台发布了一条报告,通过调查来自40多家的供应商的回购价格发现了iPhone 15系列的手机,尤其是256gb版和Pro max版,

近段时间,海外回收平台发布了一条报告,通过调查来自40多家的供应商的回购价格发现了iPhone 15系列的手机,尤其是256gb版和Pro max版,贬值速度明显是低于谷歌,一加,3星,华为等一些安卓旗舰手机。换句话讲,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这两款手机是相当的具有保值率的,保值率也是智能手机的一个关键指标,指的是用户在使用一段手机之后,通过了二手平台转手销售,在售价格和新机的零售价格之间存在的一个损失比例。

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的保值率几乎在所有的手机当中处于遥遥领先的状态,在上市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3个月的时间,损失率仅仅只有18.2%的价值。当然,前提是这款手机没有出现任何的大问题,256gb的三星S23,在上市之后的3个月之内损失了35.3%的价值,这个下降率还是要比苹果高很多的,将近是高了一半左右。

iPhone 15手机在上市三个月之后转售价格平均要比iPhone 14系列高出5%,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的表现要比2023年上市的所有手机都要好一些,而且它的三个月之内的平均保值率都是要比其他的手机品牌更高一些的。虽然今年iPhone 15的销量依旧是在国内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但随着华为,小米,OPPO等一系列国产手机强势崛起,导致了苹果手机不得不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升自身销量。

在这份报告当中显示多个手机平台当中表现最差的是三星 Galaxy S23 FE,这款手机在2023年上市三个月之后,它的价值缩水了将近68.7%,也就意味着这款手机是最不保值的一款。许多人买了这款手机以后多半都是后悔的,甚至转卖出去都没有办法让自己获得一个很好的出售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