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Mate70RS配置信息曝光

导读 近段时间,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称,关于华为Mate 70rs非凡大师版本相关配置信息已经出现在了社交平台上,手机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高

近段时间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称关于华为Mate 70rs非凡大师版本相关配置信息已经出现在了社交平台上,手机将会给大家带来一些不一样的高端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设计是手机的背部采用了双环形的相机模块,在拍摄方面能够带给用户更多新奇体验,每一个模组都是配备了两个相机镜头,总共有四颗相机镜头,极大的提升了拍摄能力,拥有十倍变焦能力。

在屏幕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华为自己研发的昆仑玻璃,并进行了第三代的升级改变,提升了手机屏幕的硬度,能够有效地避免屏幕被一些尖锐物品给刮坏,拥有120 hz的高频刷新率,也能够带给用户更多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效果,同时刷新率能够自由的进行更改来降低手机的功耗,进一步的提升观感质量。

在续航能力方面,手机是进行了极大幅度的更新和突破,它将会搭载容量达到5800毫安的超大类型电池,能够极大的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以及出行需求,支持88w的有线快充以及50w的无线快充,能够满足用户快速充电的需求,5800毫安的电池,现在在同类型的手机上几乎是非常少见的。

在摄像方面自然不必多说,拥有四个超大摄像头将会具备非常突出的表现,拥有两颗超大的闪光灯,提供更加亮的亮度,让照片在曝光灯的环境之下,能够拍摄出更加具有艺术感的照片,拥有前置6000万的像素,支持3倍变焦,能够让用户拍摄的细节变得更加的真实,还能够拍出更多多样化的照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