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越卖越便宜 便宜的原因是什么

导读 在进入新年之后,苹果手机的销量在全球的出货排行榜单当中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了第一名,然后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关于苹果公司

在进入新年之后,苹果手机的销量在全球的出货排行榜单当中首次超越了三星,成为了第一名,然后在中国市场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关于苹果公司手机降价的消息也是迅速的登上了社交平台的热搜。苹果中国官网发布消息称,从1月18日~21日开始,将会开启迎新春的限时优惠,购买苹果旗下的各种电子产品都会享受到多重优惠,最高优惠达到800元,每位用户限购两件。外界普遍认为苹果手机越卖越便宜是因为iPhone 15手机的质量问题,与用户的预期没有能够相符合,所以价格才会大幅度跳水。

IPhone 15从发布到现在为止,仅仅才过去了半年的时间,此次在降价的优惠行列当中,最高优惠可达到500元。按照之前的惯例,苹果一般会在新机发布的时候对旧的手机采取一系列的降价策略,这一次苹果15的个别机型降价甚至超过了千元。在一些苹果的线下专卖店当中,除了有官方的优惠之外,还会有一些非常超值的礼品赠送,在线下店购买iPhone手机,会送手机壳和手机膜等相关配件。

用户如果在线下店再加299元就能够得到一个镜头膜,充电宝和充电头。有记者询问线下苹果手机专卖店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则表示,最近到店的人数和以前是差不了太多,并没有因为优惠放大而出现大量购买的情况,想要急切购买手机的用户已经在双十一电商节的线下的用户,主要是观望的状态。

苹果手机这几年无论是从升级还是价格方面都是让许多用户感到非常的失望。特别,每一年的升级就像是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的挤出来,这导致了大部分的用户对此非常的不满意,认为苹果公司完全就是属于在圈钱,每一次新手机出来的时候,和旧手机相比提升并不是非常的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