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nova 12新机好评率达98%

导读 前段时间,华为刚刚推出的华为nova 12,这款手机的好评率是达到了98%,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000s芯片以及鸿蒙4 0系统,在配置上是完全不

前段时间,华为刚刚推出的华为nova 12,这款手机的好评率是达到了98%,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9000s芯片以及鸿蒙4.0系统,在配置上是完全不,输于华为,的旗舰机Mate 60,华为Mate 60这款手机虽然非常的不错,但是想要购买一台十分的困难,所以华为又推出了nova 12系列手机,Nova 12 Ultra版本的多项配置和性能都是像华为Mate 60靠近的,价格要比mate 60更加便宜,同时现在是能够买到的这款手机。

Nova 12 Ultra这款手机是同样支持卫星通话功能的,这项功能原本是华为Mate 60这款手机上首发的功能,但现在华为公司将功能移植到了nova 12上面,这就是给了其他人一个平替的选择,大部分购买了这款手机的用户好评率都是比较高的,纷纷表示这款手机十分的好用,华为nova 12的售价是3000元起步要比华为Mate 60要便宜的多,如果不执着于购买华为Mate 60的话,这款手机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替代品。

华为nova 12是除了mate 60之外,第二款搭载麒麟9000s的手机,同样也宣告着华为手机再一次回归到5G市场之前,由于华为受到了美国公司的资产,就导致了华为没有办法在手机上面使用5G技术,不过现在已经是逐渐的通过自己研发的芯片开始使用5G技术也是让很多的用户重新看到了。华为也凭借着这一项技术,再一次提升了手机在市场当中的份额。

鸿蒙系统也是这款手机一个绝对的竞争力,现在目前市场上的主流系统有安卓和iOS,而鸿蒙将会成为第主流系统,现阶段华为公司也正在不断的聘请软件开发员开发专属于鸿蒙的系统,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鸿蒙软件出现在市场上,华公司也表示未来将不会兼容安卓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