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14 Ultra最早今年二月份上市

导读 在小米14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之后,小米也紧随其后的推出了小米14 Ultra,这款手机最快将会在今年3月份和大家进行见面,不过根据最近卢伟

在小米14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之后,小米也紧随其后的推出了小米14 Ultra,这款手机最快将会在今年3月份和大家进行见面,不过根据最近卢伟冰的暗示和爆料,手机极有可能会在2月底进行正式发布,他表示,他自己最新更换了一部新的手机,让大家猜一猜型号,同时也强调了这部手机的摄影能力非常强,春节期间将会用它进行拍照,从他的这些暗示当中能够猜得出极有可能是小米14 Ultra。

有爆料称,小米14 util的主摄像头将会升级为索尼的新旗舰cmos,拥有超过5000万的像素和OPPO手机X7是属于同款的,最多能够支持十档的物理可变光圈,从这方面来看,小米手机的拍照能力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强势,同时副摄像头也同样会进行升级,拥有3.2倍的直立长焦超广角以及五倍潜望式的长焦镜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同样会支持卫星通信技术,摄像的相关技术也会保留。

雷军最近表示将会用更多的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面,为小米汽车的上市做出准备,任命卢伟冰成为小米手机品牌的总经理,以后小米手机的发布会也将会由他亲自主持,极有可能小米14 Ultra将会让卢伟冰亲自发布。

这次小米手机新版本几乎是全部都是推倒重做的,还是会继续的升级小米的摄像功能,以及一些手机材料和电池全部都是会进行自研,卢伟冰表示这是新产品的技术特点有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小米手机的成本会进行增加,备货量也是进行了增加,从这里也能看的出小米公司对新款手机是非常有信心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