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手机成为5G手机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

导读 1月28日,大家都知晓的是苹果手机的信号是非常差的,虽然它的信号不好,但从最新发布的2023年5G手机报告当中显示,苹果仍然是以34 66%的市

1月28日,大家都知晓的是苹果手机的信号是非常差的,虽然它的信号不好,但从最新发布的2023年5G手机报告当中显示,苹果仍然是以34.66%的市场份额成为了2023年度手机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而紧随其后的则是vivo手机和OPPO手机,华为手机连前三都没有能够进入,这也能够看得出iPhone手机依旧在国内是非常受到用户欢迎的,排在第二名的vivo手机的手机市场份额是达到了14.14%,OPPO手机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3.35%。

华为手机的市场份额是12.12%,而小米手机的市场份额则达到了8.62%,苹果手机在所有的机型当中iPhone 13是最受到用户欢迎的,而最新发布的iPhone 15仅仅只有iPhone 15 Pro Max这款手机受到了用户的喜爱,值得一提,这次2023年的国内5G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了52.85%,这个数据也显示出有将近一半的消费者使用的手机并非是5G的,而是4G手机。

截止到2023年年底,国的5G基站数量达到了337.7万个,已经占据了移动电话基的1/3,而我国的5G移动电话用户则是达到了8.05亿,占比达到了46.6%,这也证明我国现在已经大面积的进入到了5G时代,5G是一个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相信大部分用户在使用完5G手机之后,都能够感受到5G时代带来的一些好处。

华为手机在5G市场份额当中占据的比例相对较小,主要原因是因为华为手机受到了美国公司的制裁,就导致了华为想要发布5G手机的数量变得极少,现在华为拥有5G的手机,仅仅只有华为Mate 60,华为Mate 60 Pro以及最新上市的华为nova 12,华为凭借着这三款手机就能够下百分之12点12的市场份额,已经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个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