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iPhone 16的影像进行重大升级

导读 最近,关于iPhone 16的消息也是变得越来越多,近些年来关于iPhone手机的设计从外观以及配置上面都是不断的在进行变化,但更多的都是按照iP...

最近,关于iPhone 16的消息也是变得越来越多,近些年来关于iPhone手机的设计从外观以及配置上面都是不断的在进行变化,但更多的都是按照iPhone 12的基础上面进行一些小的升级和改变,这也让许多的用户感到十分的无奈和失望。对于即将到来的iPhone 16,大家都会将关注点放在iPhone 16的摄像能力上面,也就意味着今年的iPhone 16的重大升级在影像。

据爆料得知iPhone 16 Pro Max将会采用4800万像素的双晶体管定制主摄像头,能够给用户拍摄出更加有质感的照片,同时还能够和目前安卓市场上的手机摄像功能进行比拼,虽然具体拍摄出来的效果不知道是如何,但是采用了更大的传感器,肯定会提高iPhone主摄像的纸面实力,但其实不管怎么说,即便是iPhone 16的摄像能力有所提升,但是对于大家来说并不是最关心的。

苹果16这一次的影像升级,升级的并不是长焦镜头,而是超广角镜头,从目前的信息上面来看,iPhone 16极有可能会将iPhoneO的超广角镜头从前签的1200万像素直接提升到4800万像素,去年的iPhone 15 Pro Max则是升级的长焦镜头,而今年则将会升级超广角镜头,其实这就相当于在挤牙膏,每年的升级都是一点一点挤出来的,所有的升级和功能都是在为摄像在进行服务。

目前的iPhone 15 Pro是能够拍摄1080P 30帧的空间视频的,而在iPhone 16 Pro Max升级到4800万像素之后,就能够拍摄更高规格的4K空间视频,这一点极有可能是迷你iPhone手机在手机市场当中的一个主要竞争点,但不管怎么说iPhone 16的升级肯定还是会有其他的一些方面的,不过最大的一定是影像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