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伊万科维奇亮相见面会 目标带领中国男足进入世界赛

导读 北京时间3月9日,国足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接受到了全国各地记者的采访,已经70多岁的他目前看起来精神状态是非常好的,虽然中国足球目前处...

北京时间3月9日,国足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接受到了全国各地记者的采访,已经70多岁的他目前看起来精神状态是非常好的,虽然中国足球目前处于低谷,但在首次媒体见面会上面,主教练的心情依旧是非常的不错,甚至放下豪言表示我的目标是率领中国队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面,中国足协在2月24日对外就宣布了聘任伊万科维奇成为新的国足主教练,3月4日他到达了北京,开启了上任之后的相关工作。

对于伊万科维奇来说,现在它的时间可以说是非常的紧迫的,国足将会在3月21日客场对阵新加坡,以及26日主场对阵新加坡,这两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现在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必须要拿下来的,现阶段仅仅只有半个月的时间给他来磨合球队,伊万科维奇在记者见面会上面表示今天来了这么多的媒体,给他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他表示你们都会来看中国队和新加坡的比赛,在见面会上面伊万科维奇甚至非常的高兴,他也表示自己很好的,能够成为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也认为在所有人的努力之下,可以把球队的水平提升的更高。

主教练表示国足接下来的目标主要是分成了两步走,首要的目标是通过这个阶段的比赛进入到18强赛,最终的目标是建立一支实力更加强劲的国家队,让他们能够出现在美加墨的世界杯赛场上。

伊万科维奇之前是在山东队进行执教,担任过伊朗队,阿曼队等一些亚洲球队的主教练,他对于亚洲足球都是有着非常深刻的了解,他也认为中国在足球上的投入和真实实力并没有能够完全的没有和成绩挂钩,他也相信中国男足可以在世界杯上面有一席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