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市交委称恢复浦东机场网约车运营服务

导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根据广大市民朋友的建议,上海市交委决定从今天开始将会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的运营服务,市民乘客们可以通过网约车平

北京时间24日,根据广大市民朋友的建议,上海市交委决定从今天开始将会恢复浦东机场区域内网约车的运营服务,市民乘客们可以通过网约车平台在浦东机场区域内预约用车。上海市交委要求所有的网约车平台都要进行规范运营,做好驾驶员之间的管理工作,遵守普通机场的交通管理组织安排,上海市交委也将会积极地组织运力,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来满足乘客们的出行需求。

根据媒体的报道,在今年的一月底,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就发布了通知,严格禁止了所有的网约车在浦东机场区域内进行揽客运营,在通知发布之后,几乎所有的网约车平台都全部暂停了相关的服务,这一个限制性的通知也是引发了大部分人的质疑,有律师表示这个通知是严重的违反了多部上位的法规,不应通过公平竞争审查。

对于大部分的乘客而言,在下了机场之后,肯定是希望能够找到可以出行的车辆,在这种情况下,网约车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首要的选择,如果网约车禁止在机场内运行的话,将会给很多的乘客造成出行之间的困难和麻烦,从人性化的角度上面来看,上海市交委做出的这一个通知并不那么的合理。

从2月3号开始,北京,广州等多个地方就已经公开表示春运期间是鼓励网约车前往机场等一些枢纽战场接单的。有数据显示,整个深圳市总共有5万辆网约车,将会正常的进行运行,参与春节的运力保障,这是能够极大的缓解春节出行困难的麻烦,为更多的市民朋友们提供出行的方便,上海市教委也正是考虑到了春运的压力,所以才会取消这一个通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