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山东菏泽大雪乘客下火车连续滑倒 如何安全出行

导读 据报道,山东菏泽在1月31日下午开始下雪,一直到2月1日上午,积雪的深度达到2~6厘米,有不少的乘客在下火车的时候都出现滑倒的现象,例如一

据报道,山东菏泽在131日下午开始下雪,一直到21日上午,积雪的深度达到2~6厘米,有不少的乘客在下火车的时候都出现滑倒的现象,例如一位刚下火车的郭先生就是在站台上连续的滑倒。所以提醒大家,在下雪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

大雪天气很容易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安全的隐患,在出行之前一定要了解当地的天气情况,合理的安排出行的时间,最主要的是选择正确的方式出行,提前做好对应的措施,尤其是刚下火车的时候,要减速慢行,与其他的行人保持安全的距离,如果出现摔倒的情况,尽量减少用手腕触碰地面,因为很容易导致个人手臂骨折,一旦发生骨折的情况,不可以乱动,避免使个人的情况加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