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最受泰国年轻人欢迎的一些职业

导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外国媒体的报道,泰国商会大学贸易战略研究所发布了最新的统计结果,显示2024年最受泰国年轻人欢迎的职业有皮肤外科医生

北京时间1月30日,外国媒体的报道,泰国商会大学贸易战略研究所发布了最新的统计结果,显示2024年最受泰国年轻人欢迎的职业有皮肤外科医生;物理治疗师,心理学家,牙医;网络安全工程师,安全技术员;社交媒体,博主,直播带货博主;演员,歌手;财务分析师、财务顾问;企业家;律师,法律顾问;家教,算命师。其中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职业。

网络安全方面的职业之所以会受到大家的关注,主要是因为现在全世界已经进入到了互联网时代,黑客攻击的事件是频繁发生的,所以企业对于网络安全的行业需求量一直都是处于绝对的高位,该行业的薪资相对比较丰厚,也是很受年轻人的喜爱和欢迎,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受欢迎的职业当中,算命师也出现在了其中,主要也是因为这些年泰国年轻人十分的迷信,算命的人变得越来越多。

算命师是这个行业赚钱相对比较轻松,回报率也比较的高,并不需要太多的技术含量,据了解,泰国的算命师一般都是按照小时来进行收费咨询的,每个小时的收费标准达到了上千甚至上万元的泰铢,从这里也能够看得出,泰国年轻人的压力是相对比较巨大的,只能沟通过算命的方式来排解自己心中的压力,而很多的人也将算命师纳入到了职业就业范围当中。

从发布的这个调查结果当中能够看得出大部分的泰国人还是比较的看重互联网相关的职业的,毕竟互联网从很多年前开始就一直受到多个国家的欢迎,不仅仅是在泰国,几乎都在全球互联网行业都是处于领先的高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