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车厘子销量增加 砂糖橘失宠了吗

导读 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在春节前夕有大量的消费者在准备年货的时候,纷纷的将目光投向了车厘子,而曾经作为春节常购买的砂糖橘在今年的春节属于

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在春节前夕有大量的消费者在准备年货的时候,纷纷的将目光投向了车厘子,而曾经作为春节常购买的砂糖橘在今年的春节属于黯然色的状况,车厘子却成为了年货节的顶流,车厘子的价格从11月份的80元一斤,现在已经降到了32~46元一斤,实现车厘子自由似乎不再是梦想,成为了现实。

大部分的电商平台一直都在推出促销活动,也进一步的刺激了消费者购买车厘子的欲望,这也导致车厘子的销量上升了50%,一些生鲜水果店专门将车厘子和砂糖橘摆放在店门口最醒目的位置,工作人员表示每天能够出售十多箱的车厘子,砂糖橘的销量其实也很好,但由于车厘子的价格比较的高,所以大家都愿意去尝试一下。

 

有一部分网友则表示并不是车厘子买不起,而是砂糖橘更有性价比,甚至表示再如何去吹捧车厘子也不可能打败砂糖橘这个年货节当中的顶流,从性价比方面来看,砂糖吉无疑是要比车厘子更高一些的,但今年确实是购买车厘子比较好的季节,车厘子的价格不断的下跌,甚至未来有可能会成为家中常备的一种水果。

 

不管是砂糖橘还是车厘子,对于喜欢的用户而言,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进行购买,千万不要盲目的去购买,车厘子现在的价格是要比一般的水果高上许多的,如果没有尝试过车厘子的朋友们可以去购买一份尝试一下,但要说车厘子能够取代砂糖橘的顶流地位,似乎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