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子被裁员瞒着妻子送外卖疑似摆拍 平台核查

导读 近期,一则211毕业男子被裁员,瞒着妻子送外卖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视频当中,男子晒出了自己的收入截图,仅仅只有128 1元,仿佛在告诉

近期,一则211毕业男子被裁员,瞒着妻子送外卖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视频当中,男子晒出了自己的收入截图,仅仅只有128.1元,仿佛在告诉妻子自己生活的艰辛,这条视频在社交平台上火了之后,外卖平台也是立马的展开了深入调查,意图给这名男子提供一些帮助,但经过核查之后才发现事实并非如此,了解到这名男子疑似是摆拍,而网友则表示这是属于博取同情心。

外卖平台在浏览该男子抖音账号的历史视频之后,通过定位技术发现了一位叫胡某的骑手,但胡某则表示并非是视频当中的那名男子,自己也并不是211高校毕业的,但关于自己的外卖截图为何会被人冒用,胡师傅则表示曾经有一位路人拍下了他的手机屏幕,这个行为让他印象十分的深刻。

经过平台的核实发现这位211毕业的男子在1月16号就已经注册成为了骑手,从注册到如今仅仅只完成了两单的派送,网友们在了解事实的真相之后,也是迅速的在评论区下面进行留言,认为他的做法是非常不对的,这是属于典型的博取他人同居心,而冒用他人的外卖账单,也是对他人造成了名誉上的侵犯,现在这些视频已经全部被删除。

对于网络上面的一些事件,网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轻易的带节奏,一定要学会独立思考,分辨是非,事件当中的这名胡师傅事件也应该值得大家去反思,外卖订单就是属于他的个人隐私,个人隐私如果被泄露的话,极有可能会在网络上面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