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利润下跌 倒在了价格战上

导读 近期,特斯拉公司发布了一份公司的财报,在2023年特斯拉的全年营收税还是创下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达到了967 73亿美元,同比是增长了19%,但

近期特斯拉公司发布了一份公司的财报,在2023年特斯拉的全年营收税还是创下了一个全新的高度,达到了967.73亿美元,同比是增长了19%,但是营业利润仅仅只有百28.91亿元,同比例下滑了将近35%,从这些数据当中能够看得出,作为价格战的使用者,特斯拉也最终是倒在了价格战之上,这也是特斯拉公司七年以来第一次全年利润出现下滑的状况,2023年特斯拉公司率先开启了降价,随后又开启了连环降价模式,这也让特斯拉公司的压力逐渐的上升。

特斯拉公司在几乎没有任何库存的情况下,仍然是完成了全年汽车销量的任务,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特斯拉公司总共生产了185万辆汽车,交付了大约181万辆汽车,成绩上是非常值得赞扬的,但价格战却让公司逐渐的陷入到了泥潭当中,特斯拉的价格战开启,也导致其他的车企不断地进行内卷,现在2023年已经过去,2024年将会变得更加的麻烦,现阶段特斯拉公司依旧是没有去公布2024年的销量目标,也明确地表示了2024年的销量可能会比2023年更低一些。

对从整个市场对于汽车的反应状况上来看,特斯拉汽车的model 3以及model y已经没有太强的竞争力,特斯拉公司现在唯一的营销目的仍然是在价格上面做一些文章,在今年刚开始的时候,特斯拉再一次发起了降价攻势,全新版的model 3最高的优惠达到了1.5万元,一直降价就意味着利润方面必须要承担更大的压力。

2024年将会是特斯拉公司的压力最大的一年,低价的车型不能够进行量产,而特斯拉最新在研发的新车型仍然还在研发的道路上,想要保持利润不大幅度下跌,这将会成为特斯拉的最大考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