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如何还款不用支付利息

导读 信用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不太陌生,而且大家都知晓信用卡使用完了之后一定要按时进行还款。但有很多的人在还款的时候发现产生了利息,这是

信用卡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不太陌生,而且大家都知晓信用卡使用完了之后一定要按时进行还款。但有很多的人在还款的时候发现产生了利息,这是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很大的关系,想要信用卡在还款时不用支付任何的利息,必须要了解信用卡的这种还款方式。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有全额还款、最低还款、分期还款以及延期还款这四种方式,这四种还款方式都是不用任何利息。

第一种全额还款。信用卡账单再出来之后会显示这个月应该还款的金额,持卡人如果还款的金额和应还的金额是一样的,就属于全额还款。信用卡账单的欠款类型里面是没有包括任何的利息费用,选择全额还款,则不需要去支付任何利息。

第二种是最低还款。信用卡账单带出来之后会有两个还款金额,一个是当月应还金额,另一个是最低的还款金额,选择最低还款金额的话,一般是不会出现任何的利息,而且也不会让自己的征信出现问题,但是剩余的钱会累积到下一个月,直到还清为止。

第三种是分期还款。分期还款的特点是免息不免费,是不用给任何利息,但是要付给银行分期手续费,费用决定于分期的期数,分期的时间越长,支付的手续费用就会越多,这个要根据用户的个人情况来进行选择。

第四种是延期还款。延期还款同样是不用支付任何利息,但是会根据延期还款金额按照一定比例来支付延期还款的手续费用。延期还款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是支持,只有个别银行才会支持延期还款,如果想要办理这个业务的话,必须要询问信用卡银行是否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