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信用卡的开卡时间 信用卡开卡需要费用吗

导读 办过信用卡的用户都应该知晓,为了能够保证信用卡的用卡安全,银行所有寄出的信用卡全部都是属于没有开卡的状态,需要申请人在拿到信用卡之

办过信用卡的用户都应该知晓,为了能够保证信用卡的用卡安全,银行所有寄出的信用卡全部都是属于没有开卡的状态,需要申请人在拿到信用卡之后自己去进行开卡。在这种情况下,有一些人想知道信用卡多长时间开卡才是属于有效的和信用卡开卡是否需钱。首先信用卡开卡,如果是在网络上面申请的信用卡的话,开卡实现为三个月,如果在线下申请的话,开卡时间是在两个月,信用卡开卡是不需要任何花费。

现在在市面上申请信用卡总共有两种不同的方式,第一种方式是网络上进行申请,可以直接在官网或者说微信银行上面进行申请。在办卡之后,一般会要求前往银行的网点面签成功,才能够进行开卡,面签的时间一般是从收到短信之后往后推三个月。在三个月的时间之内,如果开卡的话就能成功,超过三个月时间的话就无法成功。

第二种方式是在银行的柜台去申请办卡,只要办卡成功就能够自行的去进行开卡,不需要去银行再进行面签。这主要是因为用户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已经被进行了身份核实,确认了信用卡是属于本人办理,用户在当时办理的时候并没有进行开卡的话,在两个月的时间之内也能够继续开卡。

信用卡开卡是完全属于免费,可以直接通过预留的电话号码拨打发卡行的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来进行开卡,信用卡在开卡时,是需要提交办卡时候的有效身份证号码以及银行的预留号码来接收验证码。这些信息都是属于个人的隐私信息,千万不能够泄露给他人,如果泄露给他人的话,自己的个人信用卡会有一定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