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警方破获一元商品背后的信用卡诈骗案 金额高达千万

导读 相信大部分人在生活当中都遇到过一元洗车,一元买锅,一元买其他东西等等类似的营销手段,一些贪小便宜的用户极有可能会上当受骗,如果一旦

相信大部分人在生活当中都遇到过一元洗车,一元买锅,一元买其他东西等等类似的营销手段,一些贪小便宜的用户极有可能会上当受骗,如果一旦贪了小便宜去尝试了这些东西,就有可能会陷入到信用卡盗刷的风险。广州铁路警方最近就通报了一起特大信用卡诈骗案件,不法分子以一些廉价的商品和服务为诱导

来窃取购买人的一些信用卡相关信息,这个案件的涉案价值超过了千万元。

据了解,这个案件总共抓获了违法犯罪的嫌疑人93名,打掉了九个团伙以及11个窝点,还收缴了批的信用卡犯罪作案工具,甚至还摧毁了一个专门改装pos机以及制造伪卡实行信用卡犯罪的集团。在2023年的4月份,广州的铁路警方就发现了有2名旅客在列车上被其他乘客诱导购物,随后信用卡被异地盗刷的案件。经过调查得知,2名旅客都是在乘车的过程当中被推销员促销商品的理由进行了搭讪,花费了几元钱就购买了一些所谓的土特产,半个月之后他们两人的信用卡被盗刷了3.8万元和1.87万元。

警方在调查的过程当中发现了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在一些被害人乘坐的列车上都出现过,甚至还与诈骗前科人员交往十分密切,当时警方就觉得背后肯定会有一个非常庞大的信用卡诈骗网络,于是跟随着线索一直追寻了下去。根据多地的公安机关协助,专案组相继捣毁了贵州,深圳,广西,浙江的多个地方的窝点缴获了大量的pos机。

从2022年的8月份开始,这些犯罪人员就通过网络结识,随后学习改装pos机以及制造伪信用卡的技术,通过高额的提成,分章的手段,发展了多名的骨干成员,形成了一个组织十分严密,分工相对明确的犯罪集团,在一些列车或者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实行信用卡诈骗活动。目前这些人已经全部被抓获,警方也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