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四川达州涉黑犯罪组织被依法打掉,警方向公众征集线索

导读 近期,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涉黑犯罪组织,抓获了多名涉案人员,其中包括该组织的头目向黎。这一行动展示了中国公安机关对打击犯罪...

近期,四川省达州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涉黑犯罪组织,抓获了多名涉案人员,其中包括该组织的头目向黎。这一行动展示了中国公安机关对打击犯罪的坚决决心,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彻查全案提供线索。

根据警方消息,这一涉黑组织多次有组织地实施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包括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强迫交易、敲诈勒索、虚假诉讼等。这些犯罪活动对社会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为非作恶、欺压群众,社会秩序受到恶劣影响。

为了深挖案件的余罪,彻查全案,严厉打击涉黑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人民群众的正当权益,达州市公安局现在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该涉黑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这一举措表明了警方的决心,也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宁和正义。

公开资料显示,该涉黑犯罪组织的头目向黎曾担任达州外国语学校董事长、校长,渠县碧瑶湾景区的实际控制人。他还曾在多个职务上任职,包括渠县酒类专卖局执法大队队长、渠县蔬菜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以及渠县长原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渠县砂石场总经理、渠县东方外国语学校董事长等。

向黎名下还涉及文旅集团、餐饮服务、乡村旅游、农业公司、酒厂以及砂石场等10余家公司。他于2006年创办了达州外国语学校,该校现占地120亩,建筑面积达145,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2.5亿元,学生人数超过8200人。

这一打击犯罪组织的行动彰显了中国执法机关对打击犯罪和维护社会安全的决心,也凸显了公众积极参与犯罪打击的重要性。警方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消除犯罪提供线索,使社会更加安全和公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