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西1:0两连胜 内马尔助攻铁卫终场绝杀 两进球被吹

导读 2023年9月13日,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南美洲塞区预选赛中以1:0获得两连胜,内马尔助攻铁卫中场绝杀,俩进球被吹。巴西

2023年9月13日,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南美洲塞区预选赛中以1:0获得两连胜,内马尔助攻铁卫中场绝杀,俩进球被吹。

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与秘鲁国家男子足球队曾多次在世界杯南美洲赛区预选赛中展开对决,但前者是常胜将军,双方一共交战14次,其中有4次打成平手。助力球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胜利的球员内马尔是目前国际上家喻户晓的足球明星,曾多次代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世界杯比赛,并取得佳绩,目前是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效力于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

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过程中,内马尔的成绩与理查利森的成绩形成鲜明对比,球员理查利森是一名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助力球队取得过佳绩,但在此次预选赛的过程中出场五次,贡献零进球,被称为史上最差9号桑巴球员。内马尔于北京时间2023年8月宣布正式加盟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前往沙特阿拉伯,在此之前,该球员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北京时间2017年8月,该足球俱乐部以高额转会费邀请内马尔加盟。截至目前,内马尔一共两次拿到南美足球先生的荣誉称号,两次助力所在球队拿到西甲冠军助力,球队拿到2014至2015赛季欧冠冠军、2016年奥运会金牌、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的荣誉。

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结束之后,国际足联正式宣布参加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决赛圈阶段比赛的国家足球队增加至48个,各个赛区球队的数量由此增加。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曾多次晋级世界杯正赛,此次成功晋级正赛是势在必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