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黑龙江多车相撞:大客车压在货车上,医院接到4名伤者

导读 今天,我们要聚焦的是一起令人震惊的交通事故,发生在9月3日,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柴河镇。这起事故的场面令人心惊,不仅涉及多辆车...

今天,我们要聚焦的是一起令人震惊的交通事故,发生在9月3日,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柴河镇。这起事故的场面令人心惊,不仅涉及多辆车辆的碰撞,还有众多伤者需要紧急救援。

据现场视频显示,这起事故中牵涉到一辆红色客运车和一辆厢式货车。客运车和货车已经严重侧翻,横卧在路边的农田上,客运车压在货车上方,多名乘客坐躺在地上,疑似身上有伤。离事故现场不远处,我们可以看到一辆白色商务车,车头朝向马路,显然被强烈的冲击力甩至路旁,车辆一侧严重损毁,车顶凸起。在这一混乱的情况下,救护车人员正在喊叫着“先拉重的!”,表明了紧急救援的迫切性。

更加令人担忧的是,有目击者声称商务车内可能还有被困的乘客,人数众多。为了救援伤者,有人拨打了119报警电话,同时大家互相协作,将商务车旁边的障碍物移开,努力打开后座车门。在一位男子被拖出车内时,他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而车内仍然有其他人员等待救援。

9月5日,一位知情者告诉潇湘晨报记者,这起事故发生在柴河镇佛塔密村。客运车是从东风林场过来,据说上面坐着20多名乘客,而商务车内的乘客则计划前往参加一场聚会,总共有7人。

然而,截至目前,我们仍然缺乏关于事故伤亡情况的详细信息。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了柴河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该事故由交警部门处理,而120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则称现场情况“相当严重”,并表示伤者已被送往牡丹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但具体情况尚不明了。

作为读者,我们对这一事故感到深切的关切和担忧。我们希望所有伤者能够得到及时和有效的救治,也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尽快发布关于事故原因和伤者情况的详细通报。在这个时刻,交通安全再次提醒我们,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希望这起事故能够得到彻底的调查,以避免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

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希望伤者们能够尽早康复,同时也希望事故原因能够尽快查明,以确保道路上的安全。愿受伤者平安,愿所有人都能谨慎驾驶,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