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农发行阳谷县支行支持山东凤祥股份,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导读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履行支持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优势,为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注入了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农发行阳谷县支行积极履行“支持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责,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优势,为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注入了1.3亿元的粮油购销流动资金贷款,为该公司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支持。

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产业化的国家级龙头企业,主要经营种禽繁育、饲料加工、肉鸡饲养、屠宰分割以及生鸡肉制品等领域。该公司拥有“凤祥”和“五更炉”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以及众多知名产品,其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深受消费者欢迎。然而,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公司面临着购销资金缺口的挑战。

为解决这一问题,农发行阳谷县支行迅速行动,与山东凤祥股份有限公司密切合作,全程协助企业准备信贷材料,并制定了合适的融资服务计划。为了提高贷款审批的效率,支行采用了省市县联动的合作模式,各部门全力配合,攻克了融资过程中的各种难题和瓶颈。最终,贷款得以及时发放,为企业解决了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如同一场“及时雨”滋润了企业的发展。

这次资金注入不仅仅是贷款,更是金融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农发行阳谷县支行通过行动,用金融工具为民营企业提供精准的支持,为地方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这也再次彰显了政策性金融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未来,农发行阳谷县支行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为更多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可持续的金融支持,共同推动民营经济实现更大的发展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