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助学路上的明灯:韶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贫困学子保驾护航

导读 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送达,一批批上榜考生即将踏入大学校门,开启新的人生阶段。在这个关键时刻,韶山市紧密贴合国家政策,全力推进生

随着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送达,一批批上榜考生即将踏入大学校门,开启新的人生阶段。在这个关键时刻,韶山市紧密贴合国家政策,全力推进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的落实,为贫困学子提供坚实的入学支持,确保他们顺利进入大学,以教育破解贫困的循环。

关怀温馨,助学贷款服务贴心

在韶山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热闹的场景不断上演:学生和家长们依次前来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申请流程井然有序。来自清溪镇的沈新辉,女儿今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得知助学贷款政策后,他毅然决定为女儿申请。通过认真审核,沈新辉的女儿成功获得了16000元的助学贷款。同样,家住清溪镇的庞明伟,凭借助学贷款,轻松实现了大学梦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仅用了短短的时间就办理了6000元的贷款手续。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为梦想保驾护航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一项由政府牵头、国家开发银行提供的贷款项目,免去了学生的担保和抵押。在这项政策的支持下,本科生每年最高可获得12000元的贷款,而研究生则可获得16000元。韶山市一直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流程,不断规范并简化助学贷款的申请程序。秉持着“应助尽助、应贷尽贷”的原则,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提供有力的支持,助他们迈入大学校园,实现人生梦想。据数据统计,自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实施以来,韶山市已为238名学生办理贷款手续,总贷款金额已超过410万元。

责任与使命,助力教育公平

韶山市坚信,教育是改变人生命运的强大引擎。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的实施,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打开进入大学的门槛,促进教育公平,使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够有机会追求知识、实现人生价值。通过不懈努力,韶山市以实际行动践行“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的承诺,为贫困学子提供真正的教育支持,为他们的未来添上一抹明亮的色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