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希望从“瓦格纳”军事集团学习经验

导读 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为纪念白俄罗斯独立日举行的讲话中表达了他对俄罗斯私营军事集团瓦格纳分享经验的希望,...

据白俄罗斯国家通讯社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为纪念白俄罗斯独立日举行的讲话中表达了他对俄罗斯私营军事集团“瓦格纳”分享经验的希望,并表示白俄罗斯军方愿意向他们学习。

卢卡申科在讲话中表示,白俄罗斯军方目前在这方面缺乏经验,他希望“瓦格纳”军事集团的教官能够来到白俄罗斯,与他们分享战斗经验,白俄罗斯军方将很乐意向他们学习。他还指出,军队只有在实际战斗中才能变得强大,他举美国为例,认为美国之所以成功,是因为他们经常参与战争,了解生产和购买何种武器。然而,他同时指出这并不是白俄罗斯的方式。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报道了卢卡申科的表态,并补充说卢卡申科并不害怕“瓦格纳”集团的成员,因为他与他们认识已久,而西方对他们充满敌意。

此外,卢卡申科还在讲话中警告称,当前正在酝酿一场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世界级规模的军事政治危机,并批评西方未意识到通过对话解决危机的必要性。他还谴责欧盟和美国加速武装波兰,并批评西方将波兰变成对抗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代理训练场。

报道还提到,卢卡申科在活动中证实“瓦格纳”军事集团创始人普里戈任目前已在白俄罗斯,并表示已向普里戈任提供了安全保障。然而,并未透露普里戈任的具体下落。

总之,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希望从俄罗斯私营军事集团“瓦格纳”学习经验,并表示愿意向他们学习。他的表态引起了广泛关注,同时他也警告称世界可能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军事政治危机,呼吁通过对话解决危机。这一表态引发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