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乡镇动态】雁江镇:学经验 拓视野 促履职

导读 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举足轻重。为了提升代表们的履职能力,9月8日,雁江镇组织了一次前往横州市的调研学习活...

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基层人大代表的作用举足轻重。为了提升代表们的履职能力,9月8日,雁江镇组织了一次前往横州市的调研学习活动,旨在拓宽视野、增强业务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有效力量。

调研活动首先来到了石井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上淇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代表们仔细听取了联络站负责人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联络站的各项运营情况。

随后,调研组前往了横州市的茉莉极萃园和中华茉莉园,深入了解了横州的茉莉产业发展情况。通过观看“数字茉莉”功能演示和与农户的交流,代表们全方位地了解了茉莉产业的种植、监测、采摘、加工、销售等方方面面,受益匪浅。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开阔了代表们的视野,也为他们提供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雁江镇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推动联动工作机制的形成,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在产业发展方面,充分借鉴茉莉产业的成功经验,为打造具有雁江特色的产业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