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湖南省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导读 湖南省疾控中心为确保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于20...

湖南省疾控中心为确保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按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的要求,于2023年“五一”节前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本次检查由中心领导带队,重点对各自分管科室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隐患排查,尤其是进修、规培生、流病班学员宿舍、实验室、消防(监控)室、配电间、门诊部、信息科等重点科室、部位、岗位的水、电、气、特种设备、危化品管理、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科室日常安全检查记录、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中心要求各科室能立行立改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已下达整改通知,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并由保卫科全程跟踪抓落实。

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各科室务必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人人有责、举一反三”十二字,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消除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中层干部外出报备制度,时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切实加强五一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注意出行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事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稳定的五一长假。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检查,湖南省疾控中心对各科室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为确保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