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8根炸串要115元,游客与商家争执反被骂穷

导读 8根炸串就需要花费115元,游客和商家发起争执,游客反而还被骂穷。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出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喜欢尝尝当地的特色美

8根炸串就需要花费115元,游客和商家发起争执,游客反而还被骂穷。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到出去旅游,在旅游的过程当中就喜欢尝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但是每一个地方的物价以及产品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有可能有很多游客到一个地方旅游的时候,就觉得商品的价格和自己想象的不符。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有网友就说出了自己的经历,就表示在长沙旅游的时候买了8根炸串儿,竟然花费115元。

当这一个网友觉得价格昂贵的时候,就和商家发起了争执,没想到还直接被店员骂穷。当记者得知这种情况之后,就立即到达长沙美食城据了解情况,相关的工作人员就表示这个店员是在3月底新入职的员工,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已经被美食城辞退。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美食城对于很多员工也进行了培训,对于设施的店铺已经做出了罚款的项目。

该涉事商铺的工作人员就表示自己店面当中的产品都是明码标价的,而这个女子购买的全部都是一些高档的炸串,就比如昆虫,海马,蚕蛹等多种。其中海马价格就比较昂贵,差不多就需要50元一串。工作人员还介绍在双方发生争执的过程当中,是顾客先行辱骂店员,最终发生了争执之后也没有在该店铺消费。

根据这一位涉事店铺的老板介绍店铺当中的这些昂贵的炸串儿,一般都是让游客们去拍照打卡的,如果有人要买,那么都会提前诉说出这些串儿的价格。自己的店铺都是属于明码标价的,不存在欺骗消费者的行为,这样的事情想要告诉更多的游客,在旅游的时候就需要尊重每一个地区的物价水平,只要店铺是符合明码标价的就可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