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刘德华回应隐婚 为什么会隐婚

导读 据了解,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即将在10日从全国上映播出,在2月2日,刘德华和导演宁浩出现在樊登的直播间当中,其中关于电影当中

据了解,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红毯先生》即将在10日从全国上映播出,在2月2日,刘德华和导演宁浩出现在樊登的直播间当中,其中关于电影当中男主角刘伟驰的婚姻进行相关的讨论,导演宁浩表示,刘德华提出的男主角隐瞒结婚和离婚以及生小孩的内容。对于这个桥段,刘德华称,主要是上一代艺人结婚的时候没有讲,同样生小孩的时候也没有讲,自己就认为是可以的。

据之前的报道表示,曾经一度问起刘德华没有谈自己的婚姻状况的时候,是否是怕粉丝们不高兴,刘德华表示,隐婚是有原因的,只是认为原因并没有到说的时候,自己的生活喜欢怎样就怎样,对于关心自己生活的人,不需要和他们进行解释,每一个人都会拥有对生活的态度,该说的时候自己自然会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