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公职人员网购河豚毒杀妻被执行死刑 为什么杀死妻子

导读 据记者在2月3日了解到的信息,台州中院在1月2日下午发布通知,于1月2日上午罪犯戴卢民已经被执行死刑。据了解,戴卢民是原台州市自然资源和

据记者在2月3日了解到的信息,台州中院在1月2日下午发布通知,于1月2日上午罪犯戴卢民已经被执行死刑。据了解,戴卢民是原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干部,在2020年9月使用河豚毒杀自己的新婚妻子,想要骗取保险的赔偿,当时两人领证仅仅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杀妻的目的就是想要偿还自己之前欠下的大额债务。

据妻子王女士的家属向记者表示,在当天通过微信和电话都没有联系到王女士,害怕对方出事,于是前往住处寻找,没想到竟然被戴卢民杀害,最主要的是王女士结婚的事情,家属并不知道,同样没有见过戴卢民。家属还表示,家里人都知道她有男朋友,对于男朋友并不是很了解,父亲曾想要与戴卢民见面,只是对方以各种理由躲避不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