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前TVB演员河国荣烧炭身亡 曾演过什么电视剧

导读 据2月3日香港媒体报道,58岁外籍演员河国荣在香港西贡寓所当中烧炭死亡。警方是在2月2日晚上10点左右接到报警,表示有一名外籍男子是在将军

2月3日香港媒体报道,58岁外籍演员河国荣在香港西贡寓所当中烧炭死亡。警方是在2月2日晚上10点左右接到报警,表示有一名外籍男子是在将军澳大坳门村的屋内烧炭自杀,救援人员赶往现场之后,该男子已经死亡,身边有一盘烧过的碳,现场并没有发现任何遗书,具体的死亡原因需要等待进一步验尸之后确认。

据了解,河国荣来自于澳大利亚,曾在上个世纪80年代前往香港进行发展,也是TVB曾经御用的老外,说着一口非常流利的粤语,拍过大约300部剧集,例如《冲上云霄》、《鹿鼎记》、《刑事侦缉档案》等经典的港剧,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还曾在电影当中《我和我的祖国》香港回归的片段出现过。据好友透露,曾经患上抑郁症,再加上妻子的去世带来很大的打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