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动车因雨雪停电乘客称被冻整晚 现在情况怎样

导读 有很多的乘客在2月3日发文表示,由于D630次列车突然出现半路停运,已经等待数个小时也没有动,这件事情引起广泛的关注。有的旅客向记者表示

有很多的乘客在2月3日发文表示,由于D630次列车突然出现半路停运,已经等待数个小时也没有动,这件事情引起广泛的关注。有的旅客向记者表示,大概在1月3日上午8:30左右,该列车重新开启。记者从网上了解到,有的网友发帖表示列车上出现断电的情况,本来9点到达武汉,结果凌晨仍然被困在列车上,还有的网友称,从停电开始,车上就非常的冷,冷的人已经受不了。

武汉铁路官方微博是在2月3日6点左右发布的公告表示,因为受到低温雨雪天气带来的影响,汉宜线汉川到大福段之间出现停电的故障,使多趟列车受到影响,导致晚点,目前经过铁路部门紧急抢修,正在有序的恢复运输。又在9点左右再次发布公告,列车现在逐步的恢复当中,给广大的游客带来不便,深表歉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