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直击各地强降雪 各地情况怎样

导读 据新闻报道,中央气象台在2月3日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以及冰冻橙色预警,从今后三天即将进入雨雪最强阶段,大多数地方都会出现暴雪。来自安徽的

据新闻报道,中央气象台在2月3日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以及冰冻橙色预警,从今后三天即将进入雨雪最强阶段,大多数地方都会出现暴雪。来自安徽的网友发文表示,用尺子来测量积雪的厚度直接达到12厘米,还有来自郑州的网友形容鹅毛大雪厚的就像切糕一样。

据了解,河南、湖北、安徽、湖南等部分的地区从2月3日开始,即将会出现强降雪的天气,甚至局部地区都会出现特大暴雪,中东部大部分气温与同期相对比,气温比较偏低,尤其在2月5日起华南地区出现明显的降温,现在正处于春运时期,所有的出行人员随时要关注最新的天气和交通的信息,避免最强雨雪时段出行,合理的将行程规划好,驾驶人员提前做好对应的措施,安全驾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