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贾静雯女儿梧桐妹戴唇环舌环 这种做法是否合适

导读 近日,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戴唇环舌环引起网友们广泛的热议。据了解,梧桐妹和修杰楷、贾静雯、两个妹妹一同在日本旅游时分享的照片,留下一

近日,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戴唇环舌环引起网友们广泛的热议。据了解,梧桐妹和修杰楷、贾静雯、两个妹妹一同在日本旅游时分享的照片,留下一家人美好的回忆,照片当中梧桐妹显然非常的高兴,和家人们友好的相处,只是网友们发现除了原先的鼻环之外,这一次梧桐妹又打了一个舌环和两个唇环,吸引网友们格外的关注。

其实这种的做法,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种全新个性表达的方式,关于做法是否合适,成为人们议论的关键,不同的人自然有着不一样的看法,有的人认为,这样做有可能会给身体造成一定的影响,也有的人认为这就是叛逆的表达,成为不雅的行为。无论有什么看法,毕竟梧桐妹自己是有一定的权利和自由,勇敢的展现出自己的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