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韩网评张佳宁穿朝鲜族服饰 有什么看法

导读 近日,张佳宁身穿朝鲜服饰引起韩国网友的注意。原来张佳宁回到自己的家乡延边,穿着朝鲜服饰拍摄一组照片,这是张佳宁为自己的家乡文旅做宣

近日,张佳宁身穿朝鲜服饰引起韩国网友的注意。原来张佳宁回到自己的家乡延边,穿着朝鲜服饰拍摄一组照片,这是张佳宁为自己的家乡文旅做宣传,然而有不少的韩国网友表示,中国不是有旗袍吗,为什么没有穿,反而要穿朝鲜的服装。还有的韩国网友调侃道,穿的是韩服,难道是想成为韩国人吗。

现如今,随着全球化的浪潮下,我们应该平等的看待各个国家的文化,相互促进交流,反而会有助于了解各个地方的文化和历史,让我们知道每一个国家都会有着各自的文化特点,只有大家进一步的交流融合,形成开放、包容、稳定的环境,才有助于文化的传播,促进我国文化的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感受到当地带来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