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春节探亲聚会如何加强防护 有什么防护措施

导读 国家卫健委在2月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当中,专门针对于冬季呼吸道疾病的防护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最为关注的就是春节假期,人们走亲访友,经

国家卫健委在2月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当中,专门针对于冬季呼吸道疾病的防护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最为关注的就是春节假期,人们走亲访友,经常聚会在一起,期间该如何的进行防护。对于防护的措施来自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研究员陈操向大家表示,即使是在春节的期间同样要做好预防工作,例如,聚会之前要确定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如果出现咳嗽或者发热等症状,要减少参加集体性活动,必须前往的情况下,科学佩戴口罩,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的间隔距离。

陈操还表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吃饭之前要洗手,提倡大家在就餐的时候用公筷,减少餐具混用的情况,如前往公共场所用餐的时候,要选择干净卫生以及证照齐全的地方,适当的进行室内空气的通风,保障空气的流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