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春节穿汉服可免费乘苏州地铁 什么时间可以免费乘坐

导读 据2月4日报道,苏州轨交通集团发布通知,身穿全套传统汉服或者是穿着中国少数民族服饰的乘客,在2月9日到2月17日期间可以免费乘坐,进站之

2月4日报道,苏州轨交通集团发布通知,身穿全套传统汉服或者是穿着中国少数民族服饰的乘客,在2月9日到2月17日期间可以免费乘坐,进站之后工作人员会进行确认,开启绿色通道,不需要扫码和刷卡。与此同时,在春节假期苏州轨交特意延长运行的时间,也就是从2月9日到2月17日以及2月25日、3月2日到3月3日运行时间段当中所有的路线将会在平时的工作日延长大约40分钟,主要是更好的给乘客们提供出行的需求,还有在2月24日元宵节当天,会将运行的时间延长大约70分钟。

记者还了解到,江苏多个地方在春节假期都会开启免费公共交通或者是乘坐折扣优惠的活动,例如,苏州城管部门会在2月5日到17日通过公众号等渠道将10万张共享单车免费骑行券进行发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