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武汉铁路:不要贸然前往火车站 采取什么措施

导读 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近日发布通知,表示由于大雪、冻雨的天气,使铁路出现接触网覆冰导电不良、道路结冰、列车降速运行等情况,

由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在近日发布通知,表示由于大雪、冻雨的天气,使铁路出现接触网覆冰导电不良、道路结冰、列车降速运行等情况,使列车往返开行的次数的数量有一定程度的减少,现在铁路部门已经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请广大的旅客不可以贸然前往火车站,可以通过中国铁路网站或者app,时刻的查看列车停运和晚点等信息内容,尽量的通过网上的正规渠道购买车票、退票、改签等操作,可以让旅客们安全有序的出行。

当前为了应对低温严寒的天气,已经组织各个地方的战区铁路的工作人员开始除冰扫雪,还安排48台内燃机车随时等待,做好应急工作,还有为普通列车或者动车上的旅客准备上千条毛毯,给重点的人群旅客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