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阵容曝光 都有哪些主持人

导读 据报道,由马凡舒、龙洋、撒贝宁、任鲁豫、尼格买提将担任央视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除此之外,还设有陕西西安、湖南长沙、辽宁沈阳等分会场

据报道,由马凡舒、龙洋、撒贝宁、任鲁豫、尼格买提将担任央视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除此之外,还设有陕西西安、湖南长沙、辽宁沈阳等分会场,让分会场的节目和主会场相融合在一起,给全国人民展现各个地方的文化民俗,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气象。此次龙年春晚4个地方的会场将会表演《掀起你的盖头来》、《长沙有戏》、《沈水之阳》等节目,使观众们可以体会到当地城市带来的魅力。

据了解,龙年央视春晚完成了第4次彩排,进一步将技术和艺术完美的结合,所有演员们的表演非常饱满,节目都是精心设计而成,每个环节很流畅,整场晚会充满了活力感,向着新的一年出发,我们可以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上进,完成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