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称被困机场30小时有旅客晕倒 为什么被困机场

导读 据报道,由于湖北武汉在2月3日下大雪,导致飞机无法正常的起飞,有的乘客在飞机场被困30小时,一女子表示,5:30左右被安排前往酒店住宿,6:

据报道,由于湖北武汉在2月3日下大雪,导致飞机无法正常的起飞,有的乘客在飞机场被困30小时,一女子表示,5:30左右被安排前往酒店住宿,6:30到达酒店,休息大约两个半小时左右,在上午9:30收到通知,10:30前往机场,只是到了机场之后,一直等到下午5点才登上飞机,没有想到的是在飞机上等待到晚上7:30又被赶下飞机,就这样在登机口继续等待,这个期间还有的旅客出现晕倒的现象,最后飞机是在2月5日凌晨4:52才起飞。

从网传的一段视频显示,有一位女乘客是在2月3日的晚上和机场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还表示这趟航班的机长至始至终都没有给大家相关的解释,我们还打了110,拨打23次,结果都被关在飞机外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