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教授被前妻实名举报 官方作何处理

导读 据之前的报道,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一位主任医师汤志刚被自己的前妻实名举报,表示在两人婚内期间出现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以及收受贿赂等问

据之前的报道,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的一位主任医师汤志刚被自己的前妻实名举报,表示在两人婚内期间出现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以及收受贿赂等问题,引起广泛的关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在2月5日正式发布公告表示,通过纪检监察机构的详细调查,确实发现汤志刚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廉洁纪律,已经严重损害干部的形象,按照相关的规定,将给予汤志刚严重的党内警告,影响期二年作为处分,将胰腺外科副主任的职务进行撤销,并且将人事代理关系解除,也要将相关技术职务以及研究生导师的资格进行撤销。医院还表示,凡是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都要保持零容忍的态度,感谢大家的监督和关心。

之前汤志刚的前妻黄女士曾向记者表示,自己是和对方在2018年的年底在婚恋网站相知相识,于2019年7月8日两人结婚,最主要的是2019年7月12日就已经向对方提出离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