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表演赛1600万港元赞助尚未付款 出现了什么问题

导读 据报道,由于迈阿密国际和中国香港明星队进行的一场表演赛当中,梅西没有登场踢球,引发广泛的争议。对于这件事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

据报道,由于迈阿密国际和中国香港明星队进行的一场表演赛当中,梅西没有登场踢球,引发广泛的争议。对于这件事情,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文化体育及旅游局的局长杨润雄,在2月5日特意进行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作出相关的回应,表示梅西和主办方应该给大家一个交代,最主要的是政府提供的赞助费用1600万港元现在并没有支付。

杨润雄表示,这场比赛梅西没有出场,给政府和广大的旅客以及球迷们带来一定的影响,他们非常的失望。由香港特区政府专门提出一些要求、一些赞助,只要除健康情况之外,比赛当中,梅西至少出场45分钟,主办方在开场比赛之前,仍然表示在下半场梅西会出场比赛,直到下半场开始,大家仍然没有见到梅西。最终主办方给出的回应就是梅西由于伤病的原因,不能上场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