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母亲逛上海豫园 马斯克的母亲是谁

导读 据2月5日报道,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从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前往中国的旅程,到达了魔都上海,在著名的景点豫园进行游玩,她表示自己已经看

2月5日报道,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从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前往中国的旅程,到达了魔都上海,在著名的景点豫园进行游玩,她表示自己已经看到龙年最壮观的展示。对此儿子马斯克在评论区和母亲进行友好的互动,称应该让更多的人都来到中国旅游。

在梅耶·马斯克发布的图片和视频当中,可以看到对方身穿米色大衣,搭配小顶针,非常悠闲的参观周围的景色。根据资料的显示,梅耶·马斯克之前的职业是一名模特,获得过选美冠军,曾在2020年出版自传《人生由我》,将自己丰富的人生故事全部的展现,还特意在中国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开设账户进行宣传。在发布的第1个视频当中表示自己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希望更多的人做出比自己还要好的选择,过上自己想要的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