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北京多地遭冰雹袭击,首都机场多个航班遭受影响"

导读 4月28日,北京多地出现雷雨冰雹天气,给市民和旅客带来了诸多不便。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北京顺义、石景山、昌平等多地纷纷受到了冰雹的

4月28日,北京多地出现雷雨冰雹天气,给市民和旅客带来了诸多不便。据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北京顺义、石景山、昌平等多地纷纷受到了冰雹的袭击。为此,北京市气象台在当日14时10分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天15时至20时,本市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雷阵雨,并伴有7级左右大风,局地短时雨强较大。紧随其后,市气象台又在15时50分发布了冰雹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当前至19时,本市将出现分散性冰雹天气。

这一天的天气状况对于出行的旅客来说,无疑是一个大挑战。根据首都机场客服人员介绍,已经出现了多个航班因天气原因而延误或取消。航班实时信息显示,首都机场多个出港航班受到了影响。为了避免因航班延误而造成的不必要麻烦,旅客们需要提前关注天气情况,及时查询航班信息,做好出行准备。

总之,当天的北京天气异常,市民和旅客们需要保持高度警惕,注意安全,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同时,也希望天气能够尽快好转,给大家带来一个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