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熊猫丫丫一到机场就收到竹子,将在上海适应一个月

导读 大熊猫丫丫一回到中国机场就收到了竹子,即将会在上海适应一个月的时间。近段时间人们一直比较关注大熊猫丫丫的情况,众所周知,大熊猫丫丫

大熊猫丫丫一回到中国机场就收到了竹子,即将会在上海适应一个月的时间。近段时间人们一直比较关注大熊猫丫丫的情况,众所周知,大熊猫丫丫已经结束了旅美的旅程,已经回到了国家的怀抱,大熊猫丫丫在旅美的过程当中出现了很多皮肤上的疾病,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都比较担心大熊猫丫丫,在这种情况之下有可能会像乐乐一样失去生命,因此就呼吁中国要早日接回国家。

在4月27日的时候,旅美的大熊猫丫丫就已经成功的回到了祖国,还到达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在到达机场之后,就由中国的兽医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共同陪护,还送到了封闭的隔离检疫站。为了能够让大熊猫丫丫更好的适应中国的环境,因此在上海当地动物园还设立了专门的隔离检疫场所,还给大熊猫丫丫准备了充足的竹子以及各种防护的措施。

根据详细的资料介绍曾经在2003年4月份的时候,大熊猫丫丫和乐乐就共同前往美国的孟菲斯动物园,按照合作的要求,也是将在今年回到自己的国家,但是大熊猫乐乐很不幸,没有等到回国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在4月27日的时候,大熊猫丫丫以及大熊猫乐乐的尸体,共同返回到了祖国。根据很多专家的介绍,在大熊猫丫丫隔离检疫期间,也会有专门的北京动物园专家全程陪护,会仔细的去呵护大熊猫丫丫。

为了能够让大熊猫丫丫的身体变得更好,在3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派出了中国的专家到美国去护理大熊猫丫丫,根据详细的了解,中国和美国开展了大熊猫合作研究,差不多已经20多年的时间,无论是在饲养管理或者是人员培训等多个方面,都拥有了很好的发展。不过当网友们看到大熊猫丫丫的现状时从内心也会觉得比较心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